Thursday, June 6, 2013

第一次有的感觉 ~~ 二月二十九二零一二

从那时开始。。。我以为我没办法再次喜欢上别人了。。。可是只一天让我明白我是能的。。。但是之一次还是没结果的缘分吧。。。。 在只一天,二月二十九。。。四年一次的一天,我遇见了我人生的第一次一见纵情的他 〈3〈3〈3 非常的奇妙, 原来真的有一见纵情。。。我一直不相信觉得那是在电影里面才会有。。。 我遇见他 那时候很奇怪。。。从来都没有人给我过的感觉。。。 =) 记得第一次是听到他的身影,那时觉得之一个男生的身影真的很好听 =) 心理一再想一定是 UNCLE, 经验说通常身影好听的男生一定不会好看到那里去拉。。。。 我觉得也是要谢谢我的 PRINTER 吧。。。如果不是“他”突然没有员应的坏掉了那么我也不会打电话去 CUSTOMER SERVICE 要求他们让他们的 TECHNICIAN 来看看吧。。。。 对了!!! 就是他 !!! XD 没错也不会搞错! 他走京来时我还没认真的看到他, 应为我在和朋友在电话总聊天, 所以没认真的刘易到底谁来了 但是突然我就听到我 BOSS一直在我后面大声的喊 “他是你喜欢的男生,就是你的 TYPE BOSS一直说, 而我还没看到他的时候之前已经觉得很坎卡。。。真的很怕他会在外面听到。。。 我快点停止我和我朋友聊天, 叫 BOSS不要那么大声。。。 听到门铃电响, 我就用 REMOTE来开门。。。 他走来时, 是我第一次抬头看着他 。。。。LOL 非常警长了。。。那时感觉很难形容。。。 心跳很快,脸红红,很害羞, 很开心, 反正。。。就是觉得我喜欢他 他没有很好看, 也不会说特别的粗总, 当那时开始突然心跳不停不停的跳的很快。。。。生病了吗?为何有这样的感觉呢? 从来没有有过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 可是。。。缘分只有那么几分种。。。。错误的缘分。。。。 当我以为他是对的人原来是一种挫折时。。。。 我根本不知到要这么面对。。。 但是伤心总是会过去的。。。。。 我已经努力过了。。。坦白也坦白过了。。。没有结果就是没有结果 税负自己别勉强。。。。老土说的一绝。。。勉强不会有幸福。。。自己活连个三岁的小孩也懂啊。。。 是注定要难过的想逃也逃不过。。。。就当时我前辈浅他的。。。。 突然最后想说一句。。。。 他太给我我的伤不如另外一个他。。。。 最后之一次我还是能站的起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